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和乌克兰合作研发无人机,羡慕别人家的技术,各取所需

2020-09-11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谷火平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防务新闻》网站的报道,近期乌克兰和土耳其正在讨论是否要加强防务和航天工业合作。据了解,乌克兰副总理奥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正在进行联合项目的会...

根据《防务新闻》网站的报道,近期乌克兰土耳其正在讨论是否要加强防务和航天工业合作。据了解,乌克兰副总理奥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正在进行联合项目的会谈,目前有多家乌克兰公司希望和土耳其防务公司加强合作关系。

对于土耳其来说,在进行国防工业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就是缺乏开发航空发动机的技术,比如土耳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战机TF-X一直都无法有新的进展,很大程度上就是受到了发动机的影响,本来这个项目在2010年底就开始了,但土耳其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航空发动机。如果可以顺利和乌克兰展开合作,那么很有可能借此机会提升土耳其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水平。

近年来,土耳其在无人机领域的确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当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和叙利亚政府军发生冲突的时候,土耳其派出TB-2和“安卡”武装式无人机,其中TB2型无人机是土耳其第一款国产无人机,它可以配备各种不同的弹药和导弹。因此土耳其成功摧毁了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部队,而且还暗杀了工人党的高级领导人。除了TB2型无人机之外,土耳其最新研制的“突袭者”无人机也给外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突袭者”无人机它将配备自主研发的综合作战系统,不仅可以配备450马力的发动机,而且还可以使用更大功率的750马力的发动机。

除了通用的炸弹以外,“突袭者”无人机还可以携带各种武器,其中就包括TB-2武装无人机所使用的智能微型弹药。按照土方的说法,这种弹药能够有效地击中150英里以外的目标。据悉,“突袭者”的长度为12.5m,续航能力为24小时,有效载荷容量为1350kg左右。目前很多国家对“突袭者”无人机感到十分有兴趣,并且已经有多个国家表达了想要加入这款无人机研制计划的愿景。

而对于乌克兰来说,土耳其也有他们想要借鉴的技术,乌克兰希望通过土耳其的技术来抵御俄军的坦克。对此,双方陆续有开展航天工业方面的合作。据悉,在2019年,土耳其国防部门和乌克兰就达成了交易,土耳其将向乌克兰出售6架TB-2型无人机以及对应的弹药。这次交易的涉及金额达到6900万美元。据了解,这次交易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两国国防和航空航天合作进入到了良好的发展阶段。因此在2019年下半年,乌克兰国有军贸公司又和土耳其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研发和生产先进无人机系统。(牧夷嘉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