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2020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普宙等您来!

2020-09-11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llo~喜欢无人机的各位小伙伴一年一度的无人机盛会来咯!9月13日-9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暨第五届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在无人机之都——深圳盛大开...

Hello~

喜欢无人机的各位小伙伴

一年一度的无人机盛会来咯!

9月13日-9月15日

第三届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

暨第五届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将在无人机之都——深圳盛大开启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推迟了

但所有的期待

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时隔一年普宙将携最新产品、行业应用系统于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A09展位届时恭候小伙伴们的光临!

本届大会以“智慧点亮未来”为主题,将有400余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参展,2000余架无人机及无人装备新产品亮相,预计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大会将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行业应用、5G、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船等主题设置多场前沿专场论坛,大力推进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群英荟萃·共襄盛举

ABOUT 普宙  GDU INTRO 

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高度安全、智能化、全系统的长航时重载无人直升机系统、垂直起飞固定翼、行业级多旋翼等无人机、全系列任务载荷及地面站系统、并提供专业无人机行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五年来,已陆续在国际国内疫情防控、武汉军运会消防安保、孝昌森林大火消防救援、恩施联合搜捕、南方电网线路巡检等诸多领域积累大量实际应用案例。不仅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集成技术,还拥有丰富的集成业务经验,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化开发软、硬件产品,提供集无人机研发、生产、培训及服务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