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碰到实力派!华为那套不管用,该公司“先进”的不像中国企业

2020-09-09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杂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制裁华为的事情如今是人尽皆知,而除了华为外,还有一家企业也给美国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在该企业身上,华为那套不管用,该公司“先进”的不像中国企业。而...

美国制裁华为的事情如今是人尽皆知,而除了华为外,还有一家企业也给美国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在该企业身上,华为那套不管用,该公司“先进”的不像中国企业。而美国这次算是碰到实力派了!据观察者网报道,这就是我国无人机巨头企业——大疆。目前大疆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中地位不容小觑,在2017年的时候,美国就针对大疆,对其展开调查,理由是出于安全考虑,并提高对大疆的关税。

美国制裁我国企业的理由基本上是都是以安全为原因,但其实这只是噱头。要知道美国国内多少产品都是来自外国研发,为何只单单针对我国呢?这目的性未免也太强了。面对美国的势力,大疆并没有妥协,反而直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公开宣布北美无人机价格上调13%,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无人机的销量居然不但没有受损,反而是不断增长。

另外,美国一家无人机企业在2018年的时候站出来控告大疆,称其侵犯专利权,本以为此次事情闹大后,美方会立即采取措施,下令禁用大疆产品,但美政府并没有这么做,主要原因是大疆拥有美国无法拒绝的独特技术。

开创九年来,大疆无人机企业占领了总体市场的70%份额,年营业额高达30亿,早就是该领域的领头羊了。开创人汪滔在起初创业的时候就认为不应该走墨守成规的老路子,他比较抗拒大部分企业的发展理念,其中就包括注重价格,大批生产,或者是忽略产品本身的价值,只为了和竞争对手比较赚取利益。就这样,汪滔带领着3000人科技团队开始创业,他给产品定义为中国制造,注重的是产品本身和技术的创新。大疆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现了自主和可控技术,拥有4600多个专利特权,并且与第二名无人机企业差距很大,在无人机市场中的地位可以称得上是霸主了,不用说美国了,就连全球都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与之抗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