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

2020-09-08 23:0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上周进行了首次试飞的Reaper MQ-9配备了超现代吊舱,可以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对目标进行定位和识别,并对其进行跟踪。美国通用原子...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上周进行了首次试飞的Reaper MQ-9配备了超现代吊舱,可以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对目标进行定位和识别,并对其进行跟踪。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将其MQ-9收割者无人机与超现代吊舱集成在一起,该吊舱包含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能够在战场上自主选择目标。

根据Flight Global网站的说法,这架无人机已经搭载了新的吊舱,可以探测目标,追踪目标并将数据传输给地面指挥官。首次试飞于9月3日在北达科他州进行。该吊舱由SRC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开发,该公司专门从事雷达和电子战设备的开发。

该系统配备了高速计算机处理器,该处理器运行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目标的识别是基于无人机的光电传感器和雷达收集的数据。美国空军正在加快现场指挥官(人类决策者)发现和确定目标的过程。

开发了吊舱的SRC表示,高级传感器的保真度迅速提高,现在能够收集大量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存储在无人机的计算机中,并在任务结束时进行物理下载以供查看,或者任务期间下载到地面。机载数据存储受到严格的大小、重量和功率限制的限制,因此最好将统计信息传输到地面站,但这需要更多的功率、带宽和频率。因此,该公司已经开始开发更快,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

该系统中的人工智能加快了从观察开始,在野外定位并最终做出决定的过程,这是五角大楼未来战争的战略核心。美国国防部认为,这是打击恐怖分子以及对俄罗斯和中国等竞争对手的进攻作出更快反应的最有效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