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调研指导

2020-09-07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林小编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迎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一行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4日下午,全球鹰迎来重量级嘉宾领导: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龙岗区委常...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迎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一行

2020年9月4日

2020年9月4日下午,全球鹰迎来重量级嘉宾领导: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龙岗区委常委侯海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调研指导。

余总向领导一行介绍公司荣誉资质

在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余景兵的陪同下,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等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司的无人机产业及民用无无人机驾驶员考证学习等,余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中国工业级无人机产业概况,行业应用及市场前景,各位领导也体验了无人机模拟器飞行,高度评价无人机产业,对全球鹰的发展历程和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余总向领导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领导参观全球鹰无人机模拟教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