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未来智慧工作生活场景已至,无人车无人机携手亮相服贸会

2020-09-04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能让每个人都无门槛的享受到其带来的便利,AI则像是生活服务领域的新基建,它们虽然无处不在但却润物无声。记者9月3日获悉,国内自研的顶级无人车与无人机即...

科技能让每个人都无门槛的享受到其带来的便利,AI则像是生活服务领域的新基建,它们虽然无处不在但却润物无声。记者9月3日获悉,国内自研的顶级无人车与无人机即将亮相服贸会展区,向海内外观众展示中国智造所带来的高科技与AI技术。

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方面,眼下国内的无人车、无人机、智能取餐柜、智能人机对话系统等技术已从实验室走向现实生活,展示了我国在科技民用化方面的领先之处。

从小型无人配送物流车小袋,到中型无人配送物流车魔袋,还有室内配送机器人福袋,以及其配送无人机,都将在这次服贸会上与市民逐一见面。

事实上,无人智能配送车已在北京和雄安等多地落地运营,其行驶速度已达到20公里/小时。今年疫情期间,这些无人车就在海淀、顺义的写字楼及多个小区提供了“无接触配送”。

如今顺义的无人配送已进入常规化运营,自今年2月落地至今,无人车完成的订单量已超过6000单。未来还会增加餐饮外卖、日用百货、药物等多品类的无人配送服务。

今年下半年,预计将新增上百辆无人车上路,覆盖人群将超过10万人,并逐步向全北京市推广无人智能配送。

而除了无人配送车,公众也将在服贸会上一睹配送无人机的真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