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东男子天台非法饲养受保护动物,警方出动无人机破案

2020-09-03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一周速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东广州市警方的环境犯罪侦查大队近日在海珠区一大厦天台中捣破一个非法饲养及出售濒危野生动物的场所。警方在现场搜获4只金太阳鹦鹉,一名42岁陈姓男子涉嫌非...

广东广州市警方的环境犯罪侦查大队近日在海珠区一大厦天台中捣破一个非法饲养及出售濒危野生动物的场所。警方在现场搜获4只金太阳鹦鹉,一名42岁陈姓男子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而遭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指,在8月初开始与森林分局联合展开打击涉野生动物的犯罪行动,有警察发现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多次发布出售鹦鹉等濒危野生动物的资讯,男子更公开表示在天台饲养鹦鹉。

警方透过分析现场图片,锁定楼宇位于海珠区东部的城中村,后来发现疑犯在天台上搭建一层黑色的遮光布。警方出动无人机在高空侦查,并确认赤沙村一栋七层高楼宇。警方上月18日采取拘捕行动,成功逮捕陈某及查获濒危鹦鹉。

经审讯,陈某供称他起初出于兴趣通过社交平台多次从福建福州购买受保护鹦鹉饲养,并成功繁殖后代,后欲通过网络售卖图利。经鉴定,陈某所饲养的金太阳鹦鹉已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Ⅱ的野生动物物种,属濒危野生动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