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的噩梦,巴基斯坦采购48架翼龙2无人机,可怕的是自主生产力

2020-08-26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123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基斯坦近日一次采购48架翼龙2无人机)巴基斯坦军方近日一次性采购了48架翼龙2武装无人机,根据印度专家的测算,48架翼龙2出动一次可投送19吨弹药,足以炸平...

巴基斯坦近日一次采购48架翼龙2无人机

巴基斯坦军方近日一次性采购了48架翼龙2武装无人机,根据印度专家的测算,48架翼龙2出动一次可投送19吨弹药,足以炸平一个印度火炮阵地,包括印度最新采购的M777系列超轻型榴弹炮阵地,印度此前引以为傲的对巴火炮优势,不复存在。印度专家宣称,巴基斯坦翼龙2将会是印度的噩梦。

还不只如此,48架翼龙2还仅仅是开始,按照中巴军事装备交易惯例,巴基斯坦很可能还会获得翼龙2无人机的全部技术转让。也就是说,巴基斯坦此后想要多少翼龙2都可以,一次出动投射19吨弹药的测算,恐怕还不准确。

(印度专家形容,巴基斯坦翼龙2很可能成为印度的噩梦)

翼龙2无人机很适合巴基斯坦

虽然在空军飞行员技战术水平方面,印度飞行员不如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在以往的印巴战争中,巴基斯坦空军就曾经多次,在装备相对不如印度空军的情况下,凭借技战术水平取得对印度的空中优势。但是,随着印度经济快速发展,以及和西方关系的加深,印度空军装备优势也在不断扩大,此前巴基斯坦对于印度的技战术水平优势,也随着印度空军不断学习西方、以及大量采购先进战机,开始缩小。

(翼龙2武装无人机具备很强的精确打击能力)

到了本世纪,至少在印度看来,印度空军对巴基斯坦空军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印度之所以在印巴冲突中敢于随时越境空袭巴基斯坦,就是受此影响。

翼龙2武装无人机将会帮助巴基斯坦扭转这种局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