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鹰眼航空公司-无人机应急救援

2020-08-25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鹰眼航拍 来源:四川鹰眼航拍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用无线电遥控或程序控制的无人驾驶飞行器,集成了航天、信息、控制、传感及新能源等多学科技术,被誉为“空中机器人”。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逐渐成...

无人机是用无线电遥控或程序控制的无人驾驶飞行器,集成了航天、信息、控制、传感及新能源等多学科技术,被誉为“空中机器人”。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逐渐成熟和传统救援局限性的日益突出,无人机技术在应急救援方面凸显出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中国民用无人机的发展历程从2006年尖兵之翼——***届中国无人机大会开始,2008年后开始慢慢升温,近年来逐步迈向消费市场。

伴随无人机民用脚步不断加快的,是其行业规模的快速增长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

中商产业研究院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无人机行业当前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202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700亿美元。

在该技术的应用方面,航拍、地质勘测、农业植保环境保护、电商快递等多领域都可见无人机的身影。尤为特别的是,依靠快速响应、现场采集数据并实时传输等特点,无人机近年来在航空应急救援中的优势越来越凸显。

四川鹰眼航空公司吴东告诉记者:“无人机具有成本低、易操纵、无需专用场地、随时起降等特点,非常适合应急救援中‘打头阵’,快速深入灾害现场、避免人员伤亡、获取现场影像数据。随着我国多旋翼无人机的研发深入,有些多旋翼载重可达20kg,完全可以携带重要电子设备从空中完成任务。多卫星导航系统组合RTK同时保障悬停侦察、抛投等救援行动的精准定位。”

和传统应急救援手段相比,无人机成本低、灵活度高、机动性好、对环境要求低,在处理自然灾害及社会安全事故等救援事件时能够从空中完成特殊任务。在复杂气候地理环境下,无人机还可以有效地规避救援人员伤亡等问题。与此同时,依托先进的传感、检测等技术,无人机参与的航空应急救援还可以实时检测灾情并将数据传回 ,成为救援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显示出在应急救援市场方面的巨大潜力和产品需求。

在国际社会,无人机成为了复杂气象或地理条件下应急救援的重要手段。2015年马来西亚发生严重水灾,该国运用无人机将救援物资运送至避难所,并实施搜集数据信息;2017年,纽约市消防局(FDNY)运用无人机协助消防员扑灭发生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场四级火灾,参与救援的168名消防员无一死亡,有效减少了灾情的损失……

而在中国,无人机参与应急救援也并非“新鲜事”。

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由于通信中断,气候条件恶劣,无人机遥感航拍就成为了当时***有效的救援手段。而在随后的汶川地震等突发事件面前,无人机也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19年春运期间,由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牵头的“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以下简称“零点行动”)集合了33家通航公司、16家无人机公司、8家高新技术保障单位和数百家医疗机构,从1月24日至2月10日在全国重点防范监测辖区内执行道路、内河、近海航线等空地应急救援任务。

“在抗灾救援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措施中,航空救援具有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较少的优势,成为世界许多***普遍采用的有效救援手段,并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空中救援体系。在应急管理部的指导下,我国的空地救援管理体系正得到快速实践和发展。”吴东说。

四川鹰眼航拍科技有限公司凭着精益求精的思想理念,在航拍事业上获得了业界人士一再好评,是航拍街领头羊。本公司成员众多一直有核心成员组成。公司从创始以来,一直从事无人机航拍作业、专业影视航拍、商业广告航拍、影视拍摄、风光延时、空中720°全景、无人机销售、定制研发、维修等服务、载人观光直升机航空服务等。本公司涉及业务范围全国接单、公司总部设立在四川广元、成都设立分公司。公司在成都航拍、四川航拍、中国航拍业界有着很好的口碑。

关于·发展历程

核心团队从8年前就已进入航拍领域进行探索研究。鹰眼,从未止步。

几年间,我们走过100多个城市,北有长白山、内蒙大草原;西至珠峰大本营;南至澳门、海南,甚至境外的泰国曼谷。从雪乡小路到跨海大桥,从高原到海岛……足迹早已密密麻麻地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公司成立至今,我们完成了300多条的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的航拍,50多部电影电视剧拍摄;与多位国内外著名导演、摄影师及优秀制作团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航拍经验,也为鹰眼向着更高的目标与梦想奋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未来

飞机实现了人类更接近天空的愿望,航拍实现了人类从上帝视角俯瞰大地的愿望。不远的将来,双目视觉的避障技术、机光点云的跟焦技术、图像跟踪、GPS差分定位技术、音圈电机云台稳定系统等航拍新技术也许会出现,给予人们更自由拍摄的舞台。未来,鹰眼将全力打造高端航拍品牌,用专业品质服务中国影视。

关于·公司评价

·2017年上旬,受邀参加《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全程地面、空中拍摄。以高品质完成了此场比赛 ,获得了各个卫视好评。

·2017年中旬,央视一套连续5天播出,《大美中国。揽夏》航拍镜头。获得行业人士的认可

·2016年下旬,受邀参加央视10套《颂碑传世 进学齐家---韩愈》

·2016年初,受邀参加《长江之头》王宏伟,俄木果果,李丹阳,曹娟等众多明星。以高质的服务质量及效率,获得导演及片场工作人员的认可。

·2014年中旬,《而立之城》大型纪录片拍摄获得众多好评。

无人机的使用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常见的有影视、农业、电力、交通建设、水利工程、生态研究、城市规划等。不同行业对无人机的功能要求也完全不同!鹰眼航拍无人机事业部可跟据不同的行业需求量身打造拍摄无人机解决方案,完全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我们拥有自主无人机和进口无人机的飞行技术人员,各种高难度拍摄解决方案。公司一直从事:专业影视航拍、商业广告航拍、影视拍摄、VR全景拍摄、风光延时拍摄、无人机销售、定制、售后等技术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