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将军:伊朗是世界第5大无人机强国,无人机制造自给自足

2020-08-24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啥都-不知道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航空工业组织卡吉·法德将军22日表示,评估伊朗空中作战力量的国际机构已将伊朗列为无人机领域的第5大世界强国。还提到了10月份终止对伊朗武器制裁的事情,...

伊朗航空工业组织卡吉·法德将军22日表示,评估伊朗空中作战力量的国际机构已将伊朗列为无人机领域的第5大世界强国。还提到了10月份终止对伊朗武器制裁的事情,认为伊朗在禁运被废除之后,也可以出口一些军事产品,已经计划与其他国家合作。当然会提供内部所需的一切东西,以增强威慑力量,不会等待制裁的取消或延长。

在最近10年中,伊朗在航空航天业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特别是在设计和制造无人机方面,伊朗航空航天工业协会秘书长哈米德·塞迪曾在2018年宣布伊朗跻身无人机制造领域取得巨大进展的10大国家之一。

伊朗哈迪安将军于去年2月宣布,伊朗在国防工业、电子战和训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在以知识为基础的公司的倡议下,伊朗军队已经在无人机制造领域实现了自给自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