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全世界求购无人机,只因巴铁拿到48架翼龙2,印媒:很危险

2020-08-2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火力点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世界上无人机的作用已经有目共睹,以色列、美国的无人机在数次行动中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巴基斯坦与印度之间的冲突日益尖锐,在联合国无法调停的情况下,两者...

现在世界上无人机的作用已经有目共睹,以色列美国的无人机在数次行动中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巴基斯坦印度之间的冲突日益尖锐,在联合国无法调停的情况下,两者之间爆发军事冲突或许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上近日印度不断向边境布兵和输送武器装备,巴基斯坦也感到了威胁,出巨资向我国订购了48架翼龙-2无人机。目前已经接收了两批共8架翼龙-2无人机。

巴基斯坦获得翼龙-2无人机

根据印度《欧亚时报》近日的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向我国采购了48架翼龙-2无人机,是目前全球无人机交易数额最大的一次订单。“翼龙-2”无人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中空、长航时侦察打击一体化多用途无人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其有效载荷达到480公斤,能够同时携带12枚导弹,滞空时间达到20小时,能够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而且价格比美国的高端无人机便宜多了。

印度表示非常担忧:成品和技术巴铁都要有了

令巴基斯坦高度满意的翼龙-2无人机,却引起了印度专家的警惕,感到对此担忧。因为巴基斯坦引进的翼龙-2无人机,打破了目前印度和巴基斯坦对峙的局面。由于克什米尔地处高原,双方在实际交火地区,还是以陆地战争为主,空军发挥的作用有限。但是无人机比普通战机方便的一点就是可以不计算飞行员的伤亡,去执行更加复杂艰巨的任务,在山地作战时提供火力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