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崇川经济开发区少先队小骨干开展无人机培训

2020-08-22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图说南通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崇川经济开发区少先队小骨干培训班邀请了南通市无人机协会老师在学堂桥社区举行“体验科技,放飞梦想”无人机培训活动。孩子们从无人机的理论知识、模...

8月19日,崇川经济开发区少先队小骨干培训班邀请了南通市无人机协会老师在学堂桥社区举行“体验科技,放飞梦想”无人机培训活动。孩子们从无人机的理论知识、模拟操作、编程飞行、实际操作中全面了解无人机的相关知识,着力提高孩子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在上午,首先由崇川青少年军校执行校长为小骨干进行了航模的理论知识培训,并动手制作了一架橡筋动力模型直升机,孩子们都成功的放飞了自己的直升机模型。

随后无人机协会的老师介绍了无人机的发展,无人机的分类及应用,讲解无人机飞行的基础理论知识,畅想无人机未来的发展方向。

经过午间的短暂休息后,老师给孩子们表演了编程无人机的多机编队飞行,只见4架无人机同时起飞,通过电脑给无人机发出的编程指令,时而前进,时而后退,时而旋转,时而翻滚,每一次无人机的飞行动作都使孩子们为之惊叹!

随后,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模拟飞行软件,让孩子在虚拟的环境下体验无人机飞行,既能满足孩子对飞行的好奇心,又避免了因经验不足带来的安全问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