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鹤壁浚县:酷农无人机助力玉米统防统治

2020-08-19 18:40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鹤壁市浚县的田野上,连片的玉米郁郁葱葱、生机盎然,酷农的植保作业团队早早驾驶车辆来到了这里。田间小路上,两位酷农专业飞手正手拿遥控器,远远地操...

近日,在鹤壁市浚县的田野上,连片的玉米郁郁葱葱、生机盎然,酷农植保作业团队早早驾驶车辆来到了这里。田间小路上,两位酷农专业飞手正手拿遥控器,远远地操控着植保无人机,在玉米地上空往返喷洒农药。旁边的村民也闻迅过来帮忙,拉水、配药、装桶,忙得热火朝天。

现在正值玉米蚜虫虫害的高发时期,由于玉米植株较高,普通的人工打药非常困难。而通过植保无人机进行打药,一架飞机一天就可以喷洒最高达到800亩,不仅工作效率提高了,通过这个举措还能帮助全县玉米种植户实现增产增收。 

蚜虫,又称腻虫、蜜虫,是一类植食性昆虫,在每年3月至11月间均有发生,尤其在高温时发生严重。蚜虫繁殖速度快,易造成大面积危害。无人机喷洒农药的作业方式,大大降低了玉米的病虫害受灾情况,保障了玉米的粮食生产安全

据酷农飞防服务队负责人安壮壮介绍道,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好处相当多,无人机喷洒农药精准度高,安全、高效、便捷,户外高温喷药作业,很容易中毒,无人机则不存在这一问题。喷药无人机拥有RTK导航,RTK精准定位,自动规划航线,产生的雾滴接触面更大,几乎不会出现漏打的情况。此外,无人机飞防由服务队专业人员操作,药盒包装等废弃物随车收回,不会让废弃物污染环境

在一望无际的玉米田里,扶摇直上的无人机正成为一幅科技兴农的新画卷。作为农业高新装备,植保无人机成为了田间地头的“新宠”,大大缓解了农业植保环节长期存在的“打药难”问题,实现了“让苦农变成酷农”的升级转变。

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无人机产业平台型公司。公司做相关无人机产业的顶层设计、结构层服务与上下游产品资源整合。主营无人机的产业开发、产品应用服务、主体行业资源整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