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河南的这个市要发达了,总投资100亿,建设无人机生产基地

2020-08-19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MM猩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驻马店是河南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南省的南部,全市总面积15083平方千米,辖1个区、9个县,总人口805.18万人,2019年实现gdp2742.06亿元。8月13日至17日,驻马店...

驻马店是河南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南省的南部,全市总面积15083平方千米,辖1个区、9个县,总人口805.18万人,2019年实现gdp2742.06亿元。

8月13日至17日,驻马店赴西安等地招商,与陕西中天智控科技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中天智控将在驻马店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主要生产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以及反恐应急救援装备等。

中天无人侦察

中天智控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西安航天产业基地,是一家致力于军品和民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含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信息化车辆与防护技术、B2B互联网信息平台等具有产业辐射能力的系列产品。

中天重型多功能机器人

根据合作协议,中天智控将把无人机等核心产品放在驻马店,这些项目的产品涉及5G产业、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特种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将强力带动驻马店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这对驻马店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以及产业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