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来了!

2020-08-19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日-21日,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将在江苏苏州举行,来先睹为快~多方关注,共襄盛举此次交流会为进一步推广无人机在输电线路运检的专业化经...

8月20日-21日,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将在江苏苏州举行,来先睹为快~

多方关注,共襄盛举

此次交流会为进一步推广无人机在输电线路运检的专业化经验及创新应用,提高工作效率,解决无人机巡检过程中的实际难题。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家民航主管部门及相关研究机构负责人、电力行业各省(市)电力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所等从事无人机巡检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工作组专家,高校学者,无人机巡检相关装备、技术企业代表等……

众星云集,诸多专家学者将对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交流与探讨。

专项会场,百花齐放

先进装备,电力十足

傲势深耕电力行业,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及完善的方案服务体系引领行业发展,在通道巡检、电塔监测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案例,用先进的前沿装备和解决方案为电力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