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陆军空中发射无人机为未来型战斗直升机做侦察工作

2020-08-19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只贝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陆军希望防务公司提供关于空中发射无人机的想法,这些无人机可以侦察敌方的防空系统,甚至欺骗对手,同时与该军未来垂直升降机(FVL)工作中的未来主义直升...

美国陆军希望防务公司提供关于空中发射无人机的想法,这些无人机可以侦察敌方的防空系统,甚至欺骗对手,同时与该军未来垂直升降机(FVL)工作中的未来主义直升机合作。

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CCDC)最近发布了一项关于空中发射无人机(ALE)的信息请求,旨在与军方正在开发的新型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合作,以取代退役的OH-58 "基奥瓦勇士 "侦察直升机和一架AH-64 "阿帕奇 "攻击直升机这样的合作形式。

美国陆军选择贝尔公司的 "360 Invictus "单旋翼概念机(上)和洛克希德公司的RAIDER X同轴直升机(下)参加未来攻击侦察机项目第二阶段的竞争。(插图由贝尔直升机德事隆公司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提供)

根据此前的招标,未来战场呈现出 "高度致命和复杂的传统和非传统目标"。

"这些目标将包括具有延伸射程的网络化和移动式防空系统,以及剥夺机动自由的中远程火力系统,"招标书称。"为了在未来冲突中获得并保持超强的战斗力,陆军航空公司必须将其侦察、监视、目标获取(RSTA)和杀伤力现代化,并以先进的有人机和无人机团队作为未来垂直升力未来攻击侦察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进行分配。"

根据招标书,美国陆军正在寻找ALE小型和ALE大型变体,以 "作为团队成员与其他有人和无人平台一起行动,在不断变化的作战环境中对多种情景和领域的威胁进行探测、识别、定位、报告(DILR)并产生致命和非致命效果"。

招标书称,RFI的目标是确定能够为CCDC的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网络、情报、监视和侦察(C5ISR)中心正在进行的ALE能力的科技(S&T)工作提供信息的新颖和高能力的技术,并补充说,S&T投资最早可在2021财年开始,并持续到2025财年。

有兴趣的公司可以在9月14日之前对RFI做出回应。

美国陆军现代化官员预计,推出ALE变体是为了帮助新型未来攻击侦察机和其他航空器穿透敌方综合防空系统。

根据招标书,它们需要有能力作为诱饵对抗敌方综合防空系统。诱饵可以 "对敌方构成可信的威胁,并引起发射器的照明或从其掩护和隐蔽位置移动。

招标书补充说,空中发射无人机还将有能力通过 "缩小威胁的交战范围或阻止针对陆军航空的弹药的获取/跟踪/制导 "来扰乱敌军。这种干扰将降低敌方 "瞄准友军、通信或进行火力控制 "的能力。

此外,空中发射无人机将具有被动探测和侦察的能力,这将降低其 "可瞄准的排放",帮助其躲避敌人的探测,招标书称。

美国陆军还对空中发射无人机技术有 "很高的兴趣",这些技术能够按照指挥官的意图执行指定任务,"不需要直接干预","通过人工智能(AI)支持的团队自组织,最大限度地覆盖指定的任务区域和任务,"它补充说。

根据招标书,美国陆军计划在9月28日举行虚拟行业日,以了解本次RFI的细节,并给供应商一个提问的机会。

"RFI响应旨在为C5ISR中心的ALE投资战略提供信息,"他说。"根据白皮书的回复,在21财年周期及以后,应答者可能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