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宇航局火星任务中的无人机在太空旅行中完成了“首次启动”

2020-08-17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天天头条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火星车正在太空中向火星这颗红色星球飞奔,它搭载的一个同伴刚刚完成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式任务。8月7日,一架小型无人机“机灵”号...

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火星车正在太空中向火星这颗红色星球飞奔,它搭载的一个同伴刚刚完成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式任务。8月7日,一架小型无人机“机灵”号将成为第一架在另一个世界飞行的飞机。

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机灵”号无人机

该团队无人机研发团队于8月7日启动了该无人机系统的供电,并使用“毅力”号的核能电源为其6个锂离子电池提供了35%的电量。这是该旋翼飞行器自今年7月底搭乘美国联合发射联盟(ULA)的阿特拉斯五号(Atlas V)火箭进入太空以来的首次启动。

“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自7月30日发射以来,我们首次启动“机灵”号并对其电子设备进行'试运行’,加州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机灵”号运营主管Tim Canham指出。“由于一切都是按规定进行的,我们将每两周执行相同的活动,以保持一个可接受的充电状态。”

“机灵”号和“毅力”号

“机灵”号无人机和“毅力”号火星车目前距离地球约2800万英里,在到达火星之前还有大约2.64亿英里的路程。该任务预计将于2021年2月18日在Jezero陨石坑着陆,这是一个位于火星赤道略北的干涸湖床。在那里,“毅力”号火星车的仪器将专注于天体生物学,即寻找古代生命的迹象。

“机灵”号无人机抵达火星后,它的电源将转换到安装在它小小的四磅重的框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上。然后将有大约31天的测试,以证明通过增加空中探测能力,旋翼飞机将来可以用于真正的行星外科学的研究。

“机灵”号和“毅力”号

JPL的“机灵”号无人机项目经理MiMi Aung在NASA宣布这一里程碑时说:“这种‘无人机电池’的充电活动表明,我们在发射中幸存了下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应对行星际空间的恶劣环境。” “在尝试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首次试验性飞行测试之前,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是现在,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这架飞往火星的无人机伙伴并不是唯一一个伴随着”毅力”号的有趣的实验。一个名为MOXIE(火星氧气资源利用实验)的实验将利用火星大气中现有的二氧化碳生产氧气,作为技术示范。相信无论是科幻迷还是多星球殖民的狂热者,都会很期待的看到这个的测试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