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陆军集训近程超近程无人机操控

2020-08-15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军网 来源:中国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参加的陆军近程超近程无人机战法训法集训落下帷幕。本次集训共设置装备展示、专家授课、理论学习、实操训练、比武考核等环节,有效提升了参...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参加的陆军近程超近程无人机战法训法集训落下帷幕。本次集训共设置装备展示、专家授课、理论学习、实操训练、比武考核等环节,有效提升了参训官兵的无人机操控水平。

为圆满高效完成此次集训,该旅精准详细制定训练计划,采取“分专业、划小组、抓重点”的方式,使参训人员在课后,能够熟记新装备的战技指标,熟练掌握实飞中的应急处置方法,熟悉各岗位间的协同配合,为实侦训练夯实了理论基础。

集训动员现场

理论授课

飞行前机务检查

探讨研究技术保障

实装战法训练

训练现场

陆军第78集团军是一支拥有“董存瑞连”、“白老虎连”等英模连队的光荣部队,2017年改革重塑以来,突出强调狠抓作战准备纵深推进,狠抓实战练兵稳步落实,狠抓转型建设攻坚突破,在融合多方力量、汇聚红色血脉中重塑再造、换羽新生。

它是一支政治坚定、信仰笃定的“忠诚”之旅,一支笑傲生死、敢打硬拼的“血性”之旅,一支骁勇善战、不辱使命的“胜战”之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