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航母若再闯我国海域,海军版无人机随时出击,可24小时“直播”

2020-08-1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战点先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逐渐成为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应用最为广泛的飞行器之一,得到了各国军队的一致认可,拥有成本低、作战使用灵活、可避免人员伤亡等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逐渐成为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应用最为广泛的飞行器之一,得到了各国军队的一致认可,拥有成本低、作战使用灵活、可避免人员伤亡等优势,不论是执行警戒、侦查还是攻击任务,无人机都可以完美胜任,而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发展迅速,不仅在使用和销售方面表现出色,在技术上也逐渐成为‘世界领头羊’之一,前段时间美军禁用大疆无人机想必小伙伴们还没有忘记,以莫须有的罪名‘封杀’中国无人机,最后的结果却是,美国本土没有可替代的产品,只好继续采用大疆无人机,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反而提高到74%。

而在我国出口的几款无人机中,彩虹5无人机也是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目前已经覆盖了10多个国家20多个用户,年交付无人机超过200架,不仅如此,彩虹5无人机最近还曝光了海军型号,与陆军版的相比,海军版彩虹5无人机系统是针对复杂多变的海洋局势和海洋环境进行专门设计的,由于海洋上经常出现高温、潮湿和盐雾等恶劣情况,所以要将部分零件更换为钛合金材料,以适应海洋环境,并且还采用了自动飞行系统,并搭载了抗干扰的数据链,不会轻易的被敌方信号打断。

据悉,海军版彩虹5无人机的起飞重量3.3吨,最大载荷1.2吨,一次可以挂载16枚包括鹰击-9E和鹰击-12反舰导弹在内的多款导弹,足可以摧毁大量的小型军舰、快艇类目标,它的续航时间接近40个小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0公里,极限飞行高度可达8000米,如果能够顺利服役,那我军对目前的南海局势就会增加一定的掌控,之前美军的军舰经常打着自由航行的幌子在我国附近海域转悠,不论是出动军舰还是战机监视,对己方兵力的消耗都相当大,而如果派出无人机就能24小时‘直播’美军舰,无需消耗大量兵力,想进行攻击的话16枚导弹随时可以发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