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云南镇康县:甘蔗机械化无人机飞防作业全面展开

2020-08-1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穆王成 黄怡清 来源:云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农药、安装电池、放置农药水泵,无人机起飞,一股股像绵绵细雨的农药伴随无人机的起飞飘洒在广袤无垠的蔗园里。做好准备工作连日来,镇康县企业服务团、镇康南...

配农药、安装电池、放置农药水泵,无人机起飞,一股股像绵绵细雨的农药伴随无人机的起飞飘洒在广袤无垠的蔗园里。

做好准备工作

连日来,镇康县企业服务团、镇康南华南伞糖业有限公司联合在南伞白岩帮小底、林家寨、白岩坝等地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全面拉开了该县甘蔗机械化无人机统防统治工作。

无人机飞防作业全面展开

驻企服务团要求,企业要加强对机械化无人机统防统治技术作进一步总结提练,使其全程技术系统化、标准化、智能化,为全面推广应用机械化无人机喷施农药防治甘蔗病虫害常态化提供成熟的全程技术支撑。加机械化无人机喷施农药防治甘蔗病虫害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机械化无人机在甘蔗病虫害统防统治优势,扩大应用面,提高甘蔗病虫害整体防控效果,增强减灾防灾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