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mdLiDAR3000LR方案在西安城区测量项目的应用

2020-08-14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市场部 来源:Micro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Microdrones(镁科众思)飞行团队携mdLiDAR3000LR系统对西安市某科学园区进行城市测量项目,快速获取三维点云模型,生成DLG文件。数据要求:要求获取误差...

近日,Microdrones(镁科众思)飞行团队携mdLiDAR3000LR系统对西安市某科学园区进行城市测量项目,快速获取三维点云模型,生成DLG文件。

数据要求:要求获取误差小于5cm的彩色点云文件,用户将使用该数据生成DLG文件。

项目特点:经过Microdrones团队评估,项目的实施面临数个挑战:

  • 测区位于商业中心,区内建筑物密集且楼层较高,其中最高的楼层有33层,接近100米;

  • 车辆川流不息,对路面点获取不利;

  • 起降条件复杂,对无人机安全性、稳定性要求非常高。

  • 使用设备mdLiDAR3000LR解决方案

    测区概览图

    实施方案

    Microdrones端对端工作流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