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降落伞将大大降低无人机安全政策的顾虑

2020-08-12 23:0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无人机公司Percepto声称,它是部署了最多的自动无人机盒装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在全球10多个国家中均拥有财富500强的客户。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是他们对对安...

以色列无人机公司Percepto声称,它是部署了最多的自动无人机盒装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在全球10多个国家中均拥有财富500强的客户。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是他们对对安全的极致追求----对于任何设计为操作员非必要干预即可运行的系统来说,安全是最最重要的。现在,Percepto公司宣布了他们“军火库”中的最新产品:集成无人机降落伞。

一份新闻稿讲,“Percepto在完成了50多次成功的试飞后,为市场上第一次提供astme3322 -18标准兼容的整体降落伞,降落伞功能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标准,它将进一步加快FAA对Percepto公司的《财富》500强客户飞越人群和视线之外(BVLOS)运营的审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