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海军新采购上千万美元机载干扰系统

2020-08-12 12:0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防工业科技公司Mercury Systems是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安全领域高科技企业之一。近期,Mercury Systems宣布美国海军想起采购价值1,170万美元的RF存储器(D...

美国国防工业科技公司Mercury Systems是美国航空天和国防安全领域高科技企业之一。近期,Mercury Systems宣布美国海军想起采购价值1,170万美元的RF存储器(DRFM)干扰器订单,预计在下半年分批次交付

Mercury DRFM干扰器无论是在尺寸、重量和功率方面进行了大幅度优化,足以满足机载吊舱解决方案。 Mercury 副总裁Mark 表示:“我们所研发的新款DRFM机载干扰系统主要是为海军测试使用,将来用于战斗机、无人机等空中电子干扰”。

关于Mercury Systems

美国Mercury System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CY)是一家服务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高科技商业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市。公司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和防御,包括雷达、通信情报、生波探测器、智能武器和成像应用系统;生命科学包括医疗诊断影像化,且图片归档和通信系统(PACS);半导体包括半导体晶圆检查、光置检查;地质包括石油及天然气探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