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外“黑猩猩飞无人机”视频 是摆拍的!

2020-08-1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外无人机资讯网站DroneDJ 8月6日称,一段播放量过百万的“黑猩猩飞无人机”的视频是摆拍的。据报道,在国外的许多社交软件上都能看到这段视频,而其仅在Insta...

国外无人机资讯网站DroneDJ 8月6日称,一段播放量过百万的“黑猩猩飞无人机”的视频是摆拍的。

据报道,在国外的许多社交软件上都能看到这段视频,而其仅在Instagram上的播放量就超过100万次。但该网站联系到了自称参与了此视频策划的戴夫·克劳斯(Dave Krause),他称这是一段为宣传而进行的摆拍,画面中无人机的实际操作者是镜头外的人类飞手。

报道称,他是一家无人机公司的创始人、也是一名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拍摄这段视频是为了向人们宣传珍稀物种基金会,以及无人机在环保中的作用。他很高兴看到这段视频爆红,但也担心人们忽略了这些信息。

据介绍,无人机是发现国家公园内非法活动的“无价之宝”,让人爬上山顶需要几个小时,而用无人机却只需几分钟。无人机拍摄的非法活动的照片或视频记录可以让当局成功地起诉偷猎者。

报道的最后评论说,如果看到的东西让你难以置信,也许它值得你再确认一下。

via:环球网 腾讯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