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多旋翼无人机大比武 普宙SAGA PRO彰显硬实力

2020-08-11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 来源:普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一架轻巧灵活的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稍作悬停,便冲向竞赛作业区域,开始空中巡检。这是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组织的职工无人...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一架轻巧灵活的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稍作悬停,便冲向竞赛作业区域,开始空中巡检。这是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组织的职工无人机技能竞赛中的一幕,普宙作为此次比赛指定用机的服务商,有幸参与了全过程。

7月28日~7月30日,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南方电网数字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多旋翼无人机竞赛在云南省昆明市的国家特高压实验基地拉开了帷幕,5省7个代表队共计28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分别来自五省区电网公司、超高压公司以及深圳供电局。

本次大赛,普宙作为官方指定用机服务商,向5省7个代表队派驻了经验丰富的飞手对选手们进行赛前培训,通过专业指导快速提升他们的智能操作水平;并且在赛场上全程进行跟踪,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这是南方电网第三次举办无人机大比武,也是全新的一次,本次主要突出自动化巡检。近年来南方电网高度重视发展智能巡检,不仅为一线人员大规模配备无人机,并且定期组织技能切磋交流,促进巡检人员技能提升。本次全公司范围内的无人机竞赛,既是对职工技能的演练,也是公司在输配电无人机自动巡检方案的进一步深入探索。

为了考察选手理论和实践的综合能力,本次竞赛设置了四个科目,分别是:理论考试、自主巡检、复杂工况飞行和8字飞行,后三科都是实际操作层面,其中科目二在户外场地进行,科目三、四均在室内进行。

科目二竞赛场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