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以色列公布新型无人机,可以装进士兵背心

2020-08-10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牧晟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环球网消息,以色列已经开发出一款新型无人机,具备能随时随地发射,操作简单的特点。该无人机可以按需要进行情报搜集,而且成本非常低廉。以色列公司SpearUAV...

据环球网消息,以色列已经开发出一款新型无人机,具备能随时随地发射,操作简单的特点。该无人机可以按需要进行情报搜集,而且成本非常低廉。

以色列公司SpearUAV发布了这款封装无人机,取名Ninox。该无人机可以通过榴弹发射器发射,也可以通过人工方式发射升空,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起飞,而平台设置不受环境因素影响。由于环境承受能力很好,并且具备一定的抗振动能力,所以这款无人机可以被装进专门的胶囊中,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各种定制。

由于不需要事先的准备就能发射升空,所以Ninox无人机能单人通过武器发射,并很快稳定飞行。Ninox无人机有三种型号:Ninox40/60和103。Ninox40重量不到250克,可以被士兵装进背心口袋,其续航能力可达40分钟,并装备了夜间摄像头。Ninox60拥有自动跟踪能力,续航可达50分钟,其负重可达700克,能够通过各种平台进行发射。Ninox60对恶劣天气和战斗环境有一定程度承受能力,适合各种环境的侦察任务。

而Ninox 103对机身进行了改良,使用了复合材料,负重可达1.5公斤,续航时间1小时。这款无人机适应环境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并拥有多个视觉摄像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