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彩虹无人机刚到手,欧洲巴铁又送导弹大单,必须报答中国援助恩情

2020-08-09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辰龙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FK3型防空导弹最近,又一个欧洲国家大批采购军火,但是这次美俄武器被甩在身后,直接购买了大批中国武器,它就是曾扬言必须报答中国援助恩情的欧洲巴铁塞尔...

图为FK3型防空导弹

最近,又一个欧洲国家大批采购军火,但是这次美俄武器被甩在身后,直接购买了大批中国武器,它就是曾扬言必须报答中国援助恩情的欧洲巴铁塞尔维亚,这位欧洲巴铁为了向中国报恩,在此前下单购买CH92A彩虹无人机后又来买导弹,如今彩虹无人机才刚到手不久,欧洲巴铁又送上FK3型防空导弹大单,在军火大单接连敲定后,有网友表示:看来塞尔维亚果然是言出必行的国家。

图为塞尔维亚购买的彩虹无人机

此前塞尔维亚曾向中国订购了一批CH92A察打一体无人机,之所以选择购买中国武器,首先第一个原因就是塞尔维亚欠了中国一份人情,第二个原因是中国彩虹无人机性价比非常高,目前国产无人机已经被很多国家采购,用户反馈不错,而且比西方国家生产的无人机价格要便宜很多,像土库曼斯坦从意大利进口的EVO无人机,单价需要300多万美元,而彩虹无人机单价只要100多万美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