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R150农业无人车如何颠覆传统农业生产方式?

2020-07-31 16:56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村人口老龄化、农村空心化、农业边缘化、农田撂荒、生产工具落后等诸多因素制约着全球农业的发展,为解决这一难题,极飞一直致力于无人化的农业生态系统的构建...

农村人口老龄化、农村空心化、农业边缘化、农田撂荒、生产工具落后等诸多因素制约着全球农业的发展,为解决这一难题,极飞一直致力于无人化的农业生态系统的构建。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的诞生,为解决目前农业生产所面前的难题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案,让农业生产实现无人化。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作为全球首个量产的农业无人车平台,为无人农场而生,以无人驾驶和机器人技术为支撑,将信息技术进行集成,实现精准植保、农资运输、自动巡田、高效播撒、防疫消杀等多种功能,大大节省农业生产劳动力,降低生产成本,将彻底颠覆传统农业生产方式。

智能喷洒,精准高效

告别传统植保方式

农药喷洒是农作物种植过程中重要的环节,传统的喷洒方式主要依懒人力,无论是电动喷雾机还是拖拉机,这两种工具都存在效率低,成本高、喷洒不精准的问题,而且还面临农药中毒的风险,但即便这样,在植保旺季仍然面临找人难的问题。

尤其是在果树植保上,比起已经广泛使用农业无人机进行精准喷洒的稻、麦、棉作物,显得较为落后,再加上果园的地形复杂、种植规模零碎的现状,果园植保迫切需要省力、高效的机器。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喷雾版)拥有超强的越野和喷洒能力,不仅可以在密植果林任意穿梭,还能提供穿透力超强、全自主精准喷洒服务,喷洒过程无需人员参与,只需提前设置好参数和航线就能进行自动喷洒作业,每小时最大可达 80 亩*,相当于 50-60 倍人力效率。

*最大作业效率仅衡量无人车在平整大田以 1.2 米/秒行驶速度与 12 米喷幅持续喷洒作业时的效率值

轻松载物,智能往返

终结人力拉小车时代

农田果林的运输问题,也是令众多种植主头疼的问题,种植主需要不停重复往返、搬运的动作,不仅辛苦,成本居高、效率也低。使用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运输版)进行自动运输,则可以轻松解决该问题。

用户只需在 APP 上设定好往返路线,即可让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自动往返驾驶、定点折返运输,省心又省力,就可以不用再依靠人工反复往返搬运,而且一次可载重150 公斤,大大提高效率。在电力系统上,极飞R150农业无人车拥有充电 15 分钟续航4小时的性能,大大缓解用户对其运输的电力焦虑*。

*一般使用条件下,两个 B13860S 智能超充电池续航 4 小时,CM12500 智能超级充电器可在 15 分钟内将一个 B13860S 智能超充电池从30%充至 95% 状态*实际数值可能因作业环境、使用习惯及日常保养措施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独特魅力,定制版灰色AYK-250巡检套装
    汇星海一直致力于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您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和丰富的定制选项。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您量身打造最适合您的产品和组合,带给您最佳体验。本次定制...

    2023-12-04 09:46

  • 首飞成功!
    “无人机准备完毕。”“起飞!”随着一声口令,12月1日山西省人工影响天气大型无人机从大同南六庄机场起飞,半小时后平稳着落,圆满完成首飞。这次人工影响天气...

    2023-12-04 09:35

  • 中航智智慧应急解决方案,打造“大应急”无人装备体系
    2023年12月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菲律宾劳动部联合主办,为期三日的中国-东盟应急装备和技术展将于广西·南宁盛大举办。中...

    2023-12-04 09:34

  •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系统工程专委会莅临时代星光交流调研
    11月29日下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系统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宇宁教授、副主任辛斌教授等一行专家莅临时代星光总部考察调研及座谈。来访期间,在时代星光...

    2023-12-02 09:24

  • 华科尔FCS-F8飞控,无人机培训教学利器
    华科尔全新FCS-F8飞控,解决多项飞控行业难题,配有无人机培训专用特色功能,在教学培训领域广泛应用。支持AOPA培训教学FCS-F8飞控系统针对多旋翼无人机,从硬件...

    2023-12-01 09:35

  • HC-541无人机直击应急使命,打通灾后“信息孤岛”
    灾害来临时,总有一群人逆向而行,救援任务争分夺秒,但现场却存在地势复杂、信号中断等诸多不确定性,给救援带来严峻挑战。在断网、断电、断路“三断”以及地形...

    2023-12-01 09:34

  • 行业盛会 | 星逻智能亮相2023亚洲通航展并发表演讲
    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在珠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吸引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8家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企业参展参会,近20场会议论坛活动及一系列企业路演和需求对接会...

    2023-12-01 09:33

  • 科技赋能森林草原防灭火,航景无人机在行动!
    森林草原防灭火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之一,传统的早期森林火灾预防主要以人力巡查为主,数万公顷的森林被分为网格由管护员巡逻防护,存在工作量大、耗时长、信息...

    2023-12-01 09:32

  •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李永光一行到访羚控科技
    11月27日上午,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李永光率成都市无人机协会、高校、企业代表共计29人到访羚控科技,调研考察了羚控科技无人机、仿真测试发展状况,并进行...

    2023-11-30 10:16

  • 复亚智能获批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日前,复亚智能成功获批为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上海市杨浦区政府设立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汇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获批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将...

    2023-11-30 10:16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