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黑科技”无人机亮相,在中国西南发现残骸,航天事业进入拐点

2020-07-30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风清评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虽然整体实力比较强,但这并不代表别国实力有多差。近年来,很多国家都进入了快速崛起的发展阶段,美国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为...

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虽然整体实力比较强,但这并不代表别国实力有多差。近年来,很多国家都进入了快速崛起的发展阶段,美国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为了保住本国地位,美国也注意着别国的一举一动,从上世纪开始,美国军方就不断派侦察机进入别国领空,这么做也是为了获取更多有效信息,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军侦察机的性能完善了不少,数量和种类也在逐渐增多。

美侦察机真的无敌?中国终于要出手了

这些年里,美国制造了不少性能优异的高空侦察机,虽说作战力很不错,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国,美侦察机的优势也会缩减不少。曾经,美国“火蜂”无人侦察机和U-2侦察机在不被允许的情况下进入了我国领空,当时的中国科学技术还没有那么先进,再加上防空雷达和导弹技术的限制,所以对美造不成任何威胁。随着时间的流逝,美U-2侦察机的优势逐渐减少,在中国境内逐渐被击落。

为了保证本国实力,美国科研人员加大了研究力度,试图研制出速度更快、性能更好的侦察机,时隔不久,SR-71“黑鸟”应运而生。SR-71“黑鸟”侦察机实力到底有多强呢?美国在这种装备上应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具体体现在钛结构和变循环发动机上。SR-71“黑鸟”正式服役后,美军便派其执行巡航侦察任务,3.5马赫的巡航速度以及30000米高度,光凭这两点就让SR-71“黑鸟”成了无法击落的“传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