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天封闭苦练,60名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出师”了!

2020-07-30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何亮 王勇 来源:南宁警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8日,南宁市公安局首期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结业仪式。20天封闭苦练,60名警用无人机驾...

7月28日,南宁市公安局首期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结业仪式。

20天封闭苦练,60名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出师”了!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波,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市公安局机关相关处室、警航支队领导,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60名学员和培训方20名教练员共同出席了结业典礼。参训学员进行了汇报学习成果汇报演练,学员操纵警用无人机展示了双机同步基础飞行动作、无人机编队飞行、无人机空中投弹打击等实战科目训练成果。

在结业典礼上

宋波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刻理解无人机在科技强警、实战应用的重大意义,准确定位警用无人机驾驶员的新角色,推进警务创新,适应警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好警用无人机应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二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加强练习,学以致用,在实战中不断总结经验、拓展应用范围、创新应用方法、提高应用成效,做好警用无人机应用的实践者;三要专题向单位领导书面汇报培训收获和加强警用无人机建设的建议,在工作中成为警队的“专家”、“教员”,将技术传授给更多的同志,做好警用无人机应用的宣传者和推广者。

南宁市公安局积极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在全区市级公安机关中率先开展大规模的警用无人机专业培训,为科技兴警、提升公安机关立体化作战能力打好人才基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