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租赁服务还可以这样?这种无人机应用新模式悄然兴起

2020-07-28 19:55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的夏季,无疑是无人机巡检应用的高峰期。伴随着高温天、台风季以及汛期的逐渐来临,无人机在河道防汛等应急抢险巡检方面展现出突出价值。目前浙江嘉善治水办...

每年的夏季,无疑是无人机巡检应用的高峰期。伴随着高温天、台风季以及汛期的逐渐来临,无人机在河道防汛等应急抢险巡检方面展现出突出价值。

目前浙江嘉善治水办与科比特航空达成了河道巡检无人机租赁服务,引入无人机积极开展内河道防汛巡检工作,借助多种技术手段准确测量河道水位和查找污染源。

该负责人表示,一般河道巡检都有周期性,无人机租赁可以很好地满足弹性需求,不需要专门购置设备和培育操控员。无人机提供河道巡检服务将有效弥补人工巡河耗费时间长、效率低下、危险性高和日常河道巡护费用高、调用程序繁琐等不足。无人机通过搭载摄像设备和影像传输设备,可随时执行河道侦查和水利探测任务。

嘉善治水办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解决无人机操作专业要求高、维护保养不易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嘉善河道航空巡检体系,灾害预防与突发抢险能力将有大幅度提高。根据协议要求,科比特航空根据河道巡检实际需求,携带无人机、挂载和地面站等设备,为嘉善治水办提供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的河道巡护、水污染侦查、河道测量、宣传报道等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