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使用无人机携带药液开展对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治

2020-07-27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 电子发烧友 来源: 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防治杨树食叶害虫对我市林业的危害,日前,我市首次使用无人机,开展对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治。在紫陵镇的一片林网上空,随着两架无人机的升空作业,携带着40斤...

为了防治杨树食叶害虫对我市林业的危害,日前,我市首次使用无人机,开展对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治。

在紫陵镇的一片林网上空,随着两架无人机的升空作业,携带着40斤药液的无人机对这片发生食叶害虫的杨树林开展防治。

据了解,无人机飞防有着药物喷洒均匀、针对性强等特点。此次使用无人机飞防的区域正是往年经常成灾的区域。今年为了避免这些区域再成灾,我市自然资源局提前加强防治工作。同时,还出动了两台车载式高压喷雾器进行防治,加大了喷药剂量和次数,争取做到有虫不成灾,保护好生态环境

截止目前,我市使用无人机防治面积达500余亩,有效防控了杨树食叶害虫的蔓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