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科技强警,惠民交巡警开展无人机技能培训

2020-07-27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潘理溱 单明林 程磊 来源:鲁中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切实提升信息科技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无人机在交通管理工作中的实战作用,更好地应用无人机进行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2020年7月24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

为切实提升信息科技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无人机交通管理工作中的实战作用,更好地应用无人机进行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2020年7月24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开展无人机实操及事故现场勘查应用培训。

在事故现场,技术人员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无人机的构造与功能,并进行了拆卸安装演示,接着讲解了飞行前的紧固件的检查、飞行环境检査、电源动力检査,同时就各类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无人机在事故现场勘查中实战的应用进行讲解,理论讲解结束后,进行了开机、联机、解锁、起飞、降落、油门操作、上升、下降、俯仰(前行、后退)、旋转等飞行动作操作演示。

通过培训学习,同志们了解了无人机构造并基本掌握了无人机的事故现场勘查应用,为利用无人机助力事故现场勘查工作提供了科技支撑,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现代公安科技兴趣,增强了学习了解现代公安科技积极性和主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