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阳:植保无人机一天省出4500 飞防增效保丰收

2020-07-23 20:54 性质:转载 作者:安阳新闻网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的人背汽雾器打药,一个小时一亩地,一天也就是10亩地。植保无人机一天作业量在300—500亩之间。人工打药的作业成本一亩地大概需要10元,但是无人机植保一...

“传统的人背汽雾器打药,一个小时一亩地,一天也就是10亩地。植保无人机一天作业量在300—500亩之间。人工打药的作业成本一亩地大概需要10元,但是无人机植保一亩地大概是1元。”7月21日上午,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付小键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一天500亩地的作业量来计算,植保无人机相比人工节一天约成本约4500元。

农业植保无人机通过遥控可以远程喷施农药,是一种现代化、高效率、低成本的植保方式,可以使麦田等农作物管理更加高效、安全。安阳全丰发挥航空植保作业精准度高和应急防控能力强的优势,实现了农户降低种植成本、企业得到转型升级、农产品安全得到保证的目的。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全国17个优势农业省(区)成立了200余个县级服务中心、8000余家乡镇服务站,覆盖耕地1.2亿亩。

植保飞防是“人”“机”“剂”的技术集成,是科技的融合。“现在完全是全自主飞行,一键起飞,一键降落,飞行过程中是电脑规划路线,操作特别简易,安全性也有很大的保证。”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师刘光晨对于无人机的创新技术有着自己不懈的追求。随着无人机技术创新和飞防服务的需求快速增长,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推进航空植保服务智能化。建立和完善了智能云服务平台,大力推进航空植保服务智能化,实现了千里之外在线监测。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0万个,作业用户2万余个。2019年“智能云服务平台”被列入河南省十大重点支持的行业互联网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