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无人机参加2020年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水稻*飞防联合试验示范——黑龙江•绥化站测试

2020-07-23 20:12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科创 来源:韦加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前四年联合飞防试验示范后,为全面测试植保无人飞机和飞防药剂、助剂在防治水稻、茶叶、柑橘等作物病虫害的效果,筛选出合适的植保无人飞机施药参数及飞防药剂...

继前四年联合飞防试验示范后,为全面测试植保无人飞机和飞防药剂、助剂在防治水稻、茶叶、柑橘等作物病虫害的效果,筛选出合适的植保无人飞机施药参数及飞防药剂、助剂,结合国家重点研发“双减”项目有关要求,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华南农业大学、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联合吉林黑龙江福建广西四川等省级植保机构拟于6--9月组织开展植保无人飞机和飞防药剂、助剂防治水稻、茶叶、柑橘病虫害效果评价试验示范工作,为植保无人飞机作业标准制定和施药技术推广提供数据支撑。

2020721日,植保无人飞机喷洒飞防药剂&助剂防治水稻病虫害联合试验示范在黑龙江绥化展开。本次飞防联合试验示范主要防控对象是水稻

本次黑龙江绥化水稻飞防联合试验示范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航空植保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植检植保站等共同联合组织实施。    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崔长春副站长、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信息科乔广辉科长、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张树春主任,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植检植保站赵同芝站长等参加了本次试验示范。

中国农科院植保所技术团队、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技术团队等专业测试人员从药液雾滴沉积分布、药效、助剂增效作用等方面对本次联合试验示范进行了详细的测试。

植保无人机企业: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丰---自由鹰DP电动六旋翼植保无人飞机

韦加---3WWDZ-20电动多旋翼植保无人飞机

药剂企业: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克胜---40%三环唑悬浮剂(三环唑)

克胜---32.5%苯甲•嘧菌酯悬浮剂(又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