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自制高海拔无人机

2020-07-22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百无一用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印度时报7.22日早新闻,由印度国防部DRDO 号称由“印度制造”的 “印度 Bharat ”号 无人机将特别部署在中印争议地区。看上去怎么像是?Bharat号无人机外...

印度时报7.22日早新闻,由印度国防部DRDO 号称由“印度制造”的 “印度 Bharat ”号 无人机将特别部署在中印争议地区。

看上去怎么像是?

Bharat号无人机外观

它的特点

DRDO声称这款“印度”号“高海拔”专用的无人机集成了AI敌友识别功能? 小而强? 定位高精准

声称这是专门应对最近一直升温的印度和中国沿线持续存在边界争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