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无人机组网”项目鄱阳湖防汛,天峋在一线

2020-07-22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7次强降雨,持续的降雨给江西带来了严重的洪涝灾害,赣北和赣中地区降雨总量已达到往年的3倍以上,鄱阳湖湖区高位波动,星子...

7月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7次强降雨,持续的降雨给江西带来了严重的洪涝灾害,赣北和赣中地区降雨总量已达到往年的3倍以上,鄱阳湖湖区高位波动,星子站水位超警戒2.76米,永修站水位超警戒2.34米,江西正面临着1998年以来最为严峻的防汛形势。

鄱阳湖流域灾情

由中科院地理所牵头,北航等多所高校参与,多个企业协作的高频次迅捷无人航空器区域组网遥感观测技术(简称“无人机组网”)项目积极与江西省防汛抗旱部门协商,得到相关部门支持,奔赴鄱阳湖流域重灾区,提供无人机组网遥感测绘巡航,为防汛提供数据分析。

无人机鄱阳湖水域飞行轨迹

天峋作为协作企业,获悉汛情后,连夜奔赴现场,负责组网巡航任务内无人机的航线规划、所有飞行器状态确认和飞行工作,并负责所有飞行器数据的回收,助力中科院和北航,对江西省鄱阳湖洪区进行无人机测绘、巡航与险情排查任务。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