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X”绝佳搭配丨 天途无人机模拟飞行在线训练系统

2020-07-18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教育 来源: 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品概述天途线上模拟教学技术,重点针对旋翼类无人机的考核内容,采用信息化、可量化的新一代创新型考核技术,分别为视距内驾驶员设计了21个训练考核阶段、为超...

产品概述

天途线上模拟教学技术,重点针对旋翼类无人机的考核内容,采用信息化、可量化的新一代创新型考核技术,分别为视距内驾驶员设计了21个训练考核阶段、为超视距驾驶员设计了35个训练考核阶段、为教员设计了36个训练考核阶段,以阶段性的训练与考核技术,实现学员无人机学习热情与驾驶技术的有序、持续与稳步的保持与提升,同时为教员提供学员当前准确、科学的量化考核依据,有助于教员做出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的教学判断。

打破传统脱离实际的线上模拟教学方式,采用充分贴合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执照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及考核标准,采用专门针对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执照考核而开发的专用配套模拟教学软件,教学针对性强。

学员在开展天途线上模拟训练时,所产生的阶段性考核数据,全部将自动保存于天途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器,并配有专门的大数据管理应用软件对学员、教员的学习、教学数据开展自动统计与自动分析,并可形成图形化表格,使学习与教学效果更加可视化与清晰化。便于实时调整学习与教学策略,有针对性的开展因材施教教学方法。同时,软件可配合天途开发的掌上天途APP、天途M6E-C教学训练机、天途教育管理后台等智能软硬件,从而实现全新的O2O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率,降低培训成本。

产品功能

1. 支持多旋翼无人机模拟飞行,有GPS、姿态、纯手动三种飞行模式。科目严格依照教学大纲设置,由浅入深,递进式学习。

2. 真实的飞行模拟系统,和外场飞行练习考试一致。有360自旋、8字飞行、360正反自旋、退8字飞行等模拟训练科目。

3. 配置专门的模拟器控设备,飞行手感和真实飞机手感一致。

4. 院校和培训机构能够与天途培训管理后台配合实用,训练进度、成绩、学时能够在后台实时监测统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