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城管”无人机喊话

2020-07-18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思晓凤 来源:康巴什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遥控开关启动,“嗖”的一声,一架无人机迅速升空,很快从视野中消失,而无人机拍摄的实时图像迅速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手中的接收器上清晰显示出...

随着遥控开关启动,

“嗖”的一声,一架无人机迅速升空,

很快从视野中消失,

而无人机拍摄的实时图像迅速在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手中的

接收器上清晰显示出来。

近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鄂尔多斯泰华锦江国际大酒店,使用无人机对酒店楼体外围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着无人机不断上升,平常人工巡查不到位的高空死角清晰地展现在眼前,工作人员熟练地操作着仪器,让无人机多角度全方位地对楼体字进行巡查,同时仔细查看接收器上实时传回的航拍视频图像,确保不留一处死角和隐患。

在康和盛世小区,执法人员对小区楼顶私搭乱建现象进行了排查,只需动动手指,各栋楼楼顶情况便能一览无余。“以前未采用无人机执法时,我们都是靠人工一栋一栋地进行排查,即使分工协作,排查完一个小区也需要半天时间,偶尔还会遇到不配合的业主,给我们的调查取证工作造成很大困难。”执法人员人员告诉记者,采用无人机高空巡查后,只需十几分钟,便能完成整个小区楼顶的航拍,既避免了监管时不必要的麻烦,也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违章行为具有较强的威慑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