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江大保护,十年禁捕

2020-07-17 21:16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周,我司参与武汉渔政码头开展大型专业级无人机巡航演示活动。市农业综合执法督察总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相关负责人齐聚现场。上午10点,2架无人机从武汉渔政...

本周,我司参与武汉渔政码头开展大型专业级无人机巡航演示活动。市农业综合执法督察总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相关负责人齐聚现场。上午10点,2架无人机从武汉渔政码头起飞,执行了天兴洲沿岸往返的巡查飞行任务。现场电子大屏幕上,可以清晰看到全程监测画面,活动中,我司旋翼加固定翼式无人机发挥巡航能力强,航距远,速度快的技术特点,用时50分钟左右就完成了对长江天兴洲水域的巡航任务。四旋翼式无人机则具有机动灵活、远程喊话、跟踪抓拍等特点,能有力提升长江执法过程中证据采集能力。经过半天的演示,农业(渔政)公安相关负责人员对各款无人机的功能特点有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长江三禁水域的实时监测

“根据武汉市长江、汉江武汉段实施全面禁止非法捕捞、非法采挖、非法排放的通告,经过实地调查反馈发现,这些违法活动大多在凌晨以后发生。为了杜绝此类情况发生,我们需要在关键河道、湖泊等重要水域加强巡检能力和力度,重点排查在此出现的各类船只和岸边的可疑人员。采用空、地立体结合的监测手段,利用目标识别技术、红外热成像技术、无人机自动驾驶技术、定位跟踪技术等手段,对整个武汉市关键水域进行全天候、全覆盖的实时监测,打造自主、高效、智能的安全保障网。普宙总经理邓俊杰介绍到。

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邓俊杰

系统方案介绍

该系统主要由前端探测系统、网络传输系统指挥中心三个部分组成。

1、前端监测系统

主要由地面监测、空中监测挂载组成。

地面监测通过在禁捕河道、湖泊周边的高点架设红外、可见光双光监控,对周边水域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测,通过AI算法自动识别非法捕捞等异常行为后,自动拍照取证、定位跟踪,同时将异常信息传送指挥中心。

执法人员在夜间搜寻和发现可疑人员、船只等目标时,可通过手持红外设备发现可疑目标的躲藏位置。

在空中,通过JY-WS30、JY-WS300无人直升机、JY-GV100固定翼无人机、JY-A100多旋翼无人机搭载30倍变焦可见光挂载,4K挂载、热成像挂载和喊话器、照明等功能载荷,对“三禁”水域特别是在夜间进行空中无死角的巡护,针对各种可疑目标进行抓拍、识别、定位、锁定跟踪、警告。

JY-WS30

JY-WS30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