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五百架无人机大型户外表演 沈阳卧龙湖之夏23日开幕

2020-07-16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赵桂华 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辽宁新闻7月15日电(赵桂华)500架无人机大型户外表演、游艇秀、美人鱼表演、快闪秀……经过连续两年的发展与积淀,沈阳市康平县卧龙湖之夏系列活动开幕式将...

中新网辽宁新闻7月15日电(赵桂华)500架无人机大型户外表演、游艇秀、美人鱼表演、快闪秀……

经过连续两年的发展与积淀,沈阳市康平县卧龙湖之夏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7月23日再度揭幕。

记者由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卧龙湖之夏系列活动可谓是好戏连连,亮点频出。

业内专家表示,新的风景、新的内容,卧龙湖已经超越“湖”的概念,将成为辽沈地区文化旅游的先行体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综合试验区。

去卧龙湖看美人鱼表演

据了解本届卧龙湖之夏系列活动,将依托康平良好的生态本底,完善的景区设施,打造卧龙湖夏季游主打品牌,进一步宣传推介康平旅游资源,向世人展现康平的原生态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为广大游客带来新的惊喜。

开幕式主题为卧龙湖之夏系列活动暨自然城嘉年华,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外,游客将近距离欣赏到东北首次上演的五百架无人机大型户外表演。另外,还将上演游艇秀、美人鱼表演、快闪秀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