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风水轮流转!中企不惧美国打压,科技垄断世界,不是华为

2020-07-10 19:43 性质:转载 作者:高心雨的日常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近些年,随着中国科技不懈的发展进步,一些中国企业在技术研发上也交出了漂亮的答卷。中国科技发展进步飞速,例如华为企业就在国际上打响了名声,在全球相关...

引言

近些年,随着中国科技不懈的发展进步,一些中国企业在技术研发上也交出了漂亮的答卷。中国科技发展进步飞速,例如华为企业就在国际上打响了名声,在全球相关产业中也拥有着一些话语权。但这次要说的不是华为,而是中国的另一家企业,他不惧美国的两次打压,依然独霸于世界鳌头,让中华儿女为之振奋,骄傲。

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的成就可以说在无人机领域是国际市场上无人能比,无人敢比的,他几乎垄断了世界无人机市场。据资料显示,大疆无人机每年向世界出口量占据全球无人机总销量的四分之三,可见其实力之强。

美国企业两次打压大疆无人机

美方对中国大疆无人机的每一次的打压,手段都不怎么高明。例如:美国网站去年的官方报告称中国大疆无人机有风险,不安全,看起来是在警示其他国家,但其实是在拐弯“栽赃”我国的无人机。除此之外,美国还将这个报告发给了其他国家,说大疆无人机会采取封锁措施,不让其他国家知道我们的无人机有问题,真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石锤了。因为去年是中国和美国贸易纷争最大的一年,美国这样做的目的不言而喻。这件事的最终处理结果是,中国大疆无人机受到美国的无力制裁,实在是可愤至极。

大疆无人机的发展无人能挡

即使是这样,中国的大疆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依然没有降低,仍有很多西方国家向我们订购无人机设备,这也可以看出,大疆无人机在无人机领域的地位在国际上没有哪一家企业能够取代。让人解恨的是,中国大疆无人机在受到美国制裁后,不仅没有退缩,还选择了“正面刚”,直接对美国无人机出口价格提升超百分之十,美国市场没办法完全脱离大疆无人机,所以他们只能打碎了牙往嘴里咽,有苦也不敢言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