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NXP与Auterion将合作开发高可靠性无人机系统

2020-07-08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池梅小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XP(恩智浦)与瑞士无人机软件公司Auterion在2020年PX4开发者峰会上宣布将共同开发应用于商用无人机系统的高可靠性集成硬件与软件。NXP表示,随着产业内相关规...

NXP(恩智浦)与瑞士无人机软件公司Auterion在2020年PX4开发者峰会上宣布将共同开发应用于商用无人机系统的高可靠性集成硬件与软件。

NXP表示,随着产业内相关规定的不断完善及自动系统的不断增加,可认证的组件与软件,以及边缘部署智能程序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本次合作中,NXP将提供在产品加工、加密、身份认证以及高可靠性自动网络方面的电子元件支持。而Auterion则会为飞行控制器与任务计算机提供硬件参考架构设计及其开源无人机软件Enterprise PX4。

Auterion联合创始人兼CEO Lorenz Meier说:“商用无人机操作中,永远是安全第一。NXP作为半导体供应商,其研发的自动应用对安全性的要求极其严苛,因此对于Auterion企业级无人机软件平台来说,NXP具有最佳的适配性。”

NXP-Auterion的项目重点主要包括:

(1)基于Pixhawk自动驾驶仪标准与NXP i.MX 8M Mini工艺,开发出下一代Auterion Skynode航空电子模块参考架构。

(2)整合导航模块,包括NXP UWP(超宽带射频通信)、自动MCU、NFC和精确着陆验证。

(3)基于Pixhawk智能电池标准开发电池管理系统。

(4)为移动机器人外设开发支持UAVCAN和MRCAN软件协议的自动CAN和CAN-fd节点。

(5)在数据网络安全和无人机监管方面进行合作。

(5)支持PX4开源社区和上游PX4开发。

NXP无人机项目负责人Iain Galloway表示:“NXP很高兴能够与Auterion一起努力,以确保这些设备能够满足目前和未来的模块化安全无人机架构的法规和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