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民用无人机行业正在迎头赶上

2020-07-06 19:4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在过去的十年里,从探测天然气管道泄漏到检查输电塔,工业级无人机已经开始在使用。但是直到最近几年,监管这些行业的国家机构才开始在自己的监督工作中使用...

美国在过去的十年里,从探测天然气管道泄漏到检查输电塔,工业级无人机已经开始在使用。但是直到最近几年,监管这些行业的国家机构才开始在自己的监督工作中使用无人机。

德州铁路委员会(Texas Railroad Commission)负责监管该州偏远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运营。今年早些时候,该机构启动了首个无人机项目。该委员会使用了八架无人机,六架DJI Mavic 2双企业版无人机和两架Mavic 2 Enterprise Zoom无人机,以帮助检查员快速响应,查看因火灾、洪水和其他自然灾害而变得不安全或无法进入的油田现场。

监管机构还希望使用无人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提供一种替代现场检查的方式。无人机使用的是DroneSense平台。

在阿拉斯加,从上个十年的早期开始,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就一直在使用无人机。最近,该州开始协调由各个机构运营的所有无人机项目。

去年12月,全州航空部门任命私人无人机行业资深人士瑞安·马洛(Ryan Marlow)为首位无人机/无人机项目协调员。

马洛在一次采访中说:“现在,自然资源部和运输部使用相同的操作手册。”他计划让其他国家机构,如环境保护部和渔猎部,也加入到无人机项目中来。

他说:“我们发现,与其让所有人都创建自己的操作手册和流程,不如创建一个单一的流程,并帮助促进所有机构的流程。”其他州使用无人机来管理工业和提供其他必要服务的历史稍长一些。

例如,北达科他州工业委员会的矿产资源部在2017年开始了无人机项目。国防部拥有6架DGI幻影4s四轴飞行器;其中5个由DMR的油气部门维护,1个由北达科他州地质调查局维护。

油气部门的回收专家Cody VanderBusch说,石油和天然气部门使用无人机进行现场前检查,检查油田复垦区和溢油,并调查一个地区的地形,以发现从地面难以识别的地质灾害。国防部大约90%的无人机飞行是由飞行员控制的,由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DMR员工驾驶,这些员工除了承担其他职责外,还会操作无人机。

北达科他州地质调查局的地质学家和无人机飞行员克里斯·迈克说,调查使用无人机与运输部等其他国家机构协同飞行,飞越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显示山体滑坡如何影响州际公路或其他公路。” 尽管该州的无人机目前只配备了可视摄像头,但迈克表示,该州正在考虑购买一架配备多光谱传感器或激光雷达的固定翼飞机,“以增强我们的工作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