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体化碳纤维机体 _ 星舟航空六旋翼

2020-07-06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星舟航空 来源:星舟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星舟航空六旋翼无人机结构平台以工业化需求为设计导向,一机多型,高效安全,同时兼容1200mm和1600mm两种轴距,型号分别为S1-D1200和S1-D1600。S1-D1200S1-D1600...

星舟航空六旋翼无人机结构平台以工业化需求为设计导向,一机多型,高效安全,同时兼容1200mm和1600mm两种轴距,型号分别为S1-D1200和S1-D1600。

S1-D1200

S1-D1600

六边形中心盘呈现宝石外形,外观新颖,形象刚硬,符合工业级无人机的硬派风格。和传统的圆盘形外观相比,六边形中心盘体积更小,内部空间布局更合理,电子元器件间走线更短。通过最大化利用机内容积,电池仓可以容纳两块26000mAh高压版锂聚合物电池,为工业级无人机的长续航设计打下了良好的结构基础。

六边形中心盘、宝石外观

碳纤维预浸料一体式机身外壳,结合先进的充气模压工艺,结构强度比传统工艺提高30%,刚度比传统工艺提高20%。一体式机身整体密闭性良好,具有卓越的抗风防雨防尘能力,让无人机适应严酷的工作环境,风雨无阻,应对自如。机身结构采用等强度原则设计,根据实际受力情况,对不同部位的壁厚进行有限元优化设计,既能保证强度,还能最大化地减轻重量。

机身内部采用整体承力盒设计,对机臂产生良好的刚性约束,电池仓同时参与受力,全机形成整体的笼形承载式机身结构,提高强度和刚度的同时减轻了结构重量。S1-D1200和S1-D1600无人机空机重量(不含电池)分别为5.9kg和7.5kg。

整体承力盒设计

机臂采用粗管薄壁设计,当发生炸机事故时,机臂着地首先溃缩变形吸收能量,保证了高价值的中心盘和机载电子设备的安全。

一体式分电板,具有占用空间小、结构紧凑的优点,便于使用者进行布线。操作简便走线简洁,无需外接电源模块,可为任务载荷提供5V、12V供电。

一体式分线板

无人机机臂有伞状折叠式和插拔式两种选择,折叠式机臂可以减小无人机运输体积,携带便捷。插拔式机臂采用快拆机构,方便拆卸安装和储存运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