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塞尔维亚总统亲自接收从中国购买的无人机及导弹

2020-07-05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史海女公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彩虹92A无人机,察打一体,翼展10米,航程150公里。该机可以在5千米高度达到200公里/小时的最大速度。对于重庆市大小的塞尔维亚来说还是够用的。武林曾在2019年9...

彩虹92A无人机,察打一体,翼展10米,航程150公里。该机可以在5千米高度达到200公里/小时的最大速度。对于重庆市大小的塞尔维亚来说还是够用的。

武林曾在2019年9月接受塞尔维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购买中国武装无人机将给塞尔维亚军队提供新的作战能力。并且中国制造商承诺转移部分技术帮助提高塞尔维亚无人机技术。

对比带6枚导弹的彩虹5,有隐身技术的彩虹7来说,彩虹2是比较低端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