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惊!“蝗虫大军”横扫20多国,无人机都快被撞落了

2020-07-04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搜索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段时间铺天盖地的蝗虫“洗劫”亚、非20多个国家所到之处,粮田、植被尽毁灾区农民叫苦不迭直呼连牧群都没有草吃了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铺天盖地的蝗虫将喷洒...

近段时间

铺天盖地的蝗虫

“洗劫”亚、非20多个国家

所到之处,粮田、植被尽毁

灾区农民叫苦不迭

直呼连牧群都没有草吃了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铺天盖地的蝗虫将喷洒杀虫剂的无人机撞得摇摇欲坠。

印度治蝗工作人员 乌马尔:蝗虫成群涌入的情况可能会在7月持续,之后恐怕还要肆虐很长时间。

尽管印度政府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但依然没能阻止蝗灾的蔓延。

在6月27日拍摄的视频中:“蝗虫大军”浩浩荡荡入侵了首都新德里郊外的古尔冈。

成千上万的蝗虫飞过建筑物,令人毛骨悚然。在这之前,这群蝗虫已经“洗劫”了印度好几个邦的农田,所到之处,庄稼、植被尽毁。

北方邦农业部表示,蝗虫已袭击北方邦多数地区,庄稼受损情况严重。哈里亚纳邦官员则表示,蝗虫毁灭了大约2000至2500公顷的作物。

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也出现了大量蝗虫,当地政府发布了“灭蝗悬赏”。根据这份“悬赏令”,每消灭一公斤蝗虫,可获得25尼泊尔卢比(约合人民币1.45元)的现金奖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