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防务承包商Navatek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开展实习项目

2020-07-03 16:4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avatek是一家为国防部,NASA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研发服务的航空航天与国防承包商,将以25,000美元的研究资助,以支持最多12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学生实习...

Navatek是一家为国防部,NASA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研发服务的航空航天与国防承包商,将以25,000美元的研究资助,以支持最多12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学生实习,实习期将从6月至8月15日。

作为工程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实习生将包括OSU USRI的高中和本科生。这些学生将有机会在USRI的实验室EXCELSIOR以及Navatek的新Stillwater办公室以及OSU校园的其他多个地点从事项目。

这些项目将专注于开发和测试用于无人机系统和相关技术的新技术。

USRI主任Jamey Jacob博士说:“能够通过及时的项目培训来支持这些富有创造力的学生,有助于保持STEM管道的畅通,这对于俄克拉荷马州的未来航空航天和高科技劳动力至关重要。”

被选为实习生的高中生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各个高中,包括斯蒂尔沃特,德尔城和桑德斯普林斯。

Navatek无人机系统研发总监Rick Gaeta博士说:“ Navatek与OSU之间的合作关系将通过直接赞助实习和合作研究计划来提高OSU在航空工程领域的知名度。吸引大学生实习生将使他们接触OSU的全国认可的UAS研究和专门的UAS研究生工程计划,从而为OSU的高质量研究生提供了交流渠道。”

Navatek驻斯蒂尔沃特的首席运营官加里·安布罗斯(Gary Ambrose)表示,直接向OSU的无人系统研究所提供工程研究资助,同时为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供了直接的招聘途径,保留了他们在斯蒂尔沃特当地的高薪技术工作的机会。

Gaeta和Ambrose都与OSU有着深厚的联系。加埃塔(Gaeta)曾担任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不仅指导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而且还帮助开发了无人机系统的首个研究生工程选项。

美国海军退役司令安布罗斯(Ambrose)是俄勒冈州立大学航空教育系的兼职讲师,同时还是USRI的副主任。该校表示,双方将继续在OSU担任兼职,因为他们将继续通过OSU的航空航天工程计划帮助培养年轻的工程师。

Navatek已在其新的斯蒂尔沃特办公室雇用了五名员工,也承诺将在项目上付出超过200万美元的投资,并计划在年底之前再雇用八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