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失业率达六分之一,美无人机公司:当飞手吧!

2020-07-01 20:44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福布斯》6月30日报道,美国失业率高企,而为帮助因新冠而失业的美国人,美国一无人机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无人机培训项目。...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福布斯》6月30日报道,美国失业率高企,而为帮助因新冠而失业的美国人,美国一无人机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无人机培训项目。

报道称,美国劳工部6月5日承认其在收集数据时无意中犯了个错误,使5月份的失业率从16.3%被错算为13.3%。但即使如此,六分之一的美国人没有工作,仍然是大萧条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无人机和云技术公司Aquiline Drones推出了一个名为“飞向未来”(Flight to the Future)的无人机培训项目。该公司CEO巴里·亚历山大(Barry Alexander)说,这可以为那些希望开始新工作的美国人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商业机会,使其成为一名得到认证的无人机驾驶员。

据介绍,该课程为期6周,包括飞行训练、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敏捷交付云(ADCloud)沉浸、专业无人机知识、小型无人机业务起步等。

报道提到,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预计,到2025年,无人机领域将新增10万个就业岗位;到2021年,无人机销售额将从2016年的85亿美元提升到超过120亿美元。而根据GlobalData的最新调查,受新冠疫情影响,无人机在保险行业的使用将会加速。GlobalData资深保险分析师贝亚特里斯·贝尼托(Beatriz Benito)称,35%的保险公司表示投资了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