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深化多灾种预警系统

2020-06-30 20:25 性质:转载 作者: Y.L.P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地震到达……5、4、3、2、1”可能在成都的鹏友,都感受过地震预警技术的“震撼”。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与应急部门、地震部门、合作伙伴等协力推进地震预警...

“距离地震到达……5、4、3、2、1”

可能在成都的鹏友,都感受过地震预警技术的“震撼”。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应急部门、地震部门、合作伙伴等协力推进地震预警技术及其应用,民众可以通过手机、电视、广播、手机App等方式接收到地震预警信息。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的地震预警技术和地震预警网已经连续成功预警了56次破坏性地震,可以全面应用了。”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所长王暾表示,中国的地震预警技术已达世界先进水平。

全方位深度合作

6月30日上午,我公司与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信双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在无人机地灾预警、地灾大数据、应急处置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的交流合作。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和成都纵横,决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植根于成都市,专注于灾害预警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应用。整合天、空、地、地下传感器数据,实现全区域、多灾种、全渠道的灾害预警服务能力,探索灾害预警技术方案、标准体系、管理机制,面向我国、乃至全球灾害预警系统的建设与服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出无人机结合地灾预警、救援、侦查、指挥等功能的地灾综合应用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